close

[生活小妙招] 風倍清|近期發現的居家清潔好用小物~天然香氛除臭噴霧

 

偶然間買來試用的除臭噴霧,

最令我訝異是風倍清天然清新的味道,根本是在聞淡淡香水,

沒有刺鼻的感覺、沒有可怕嚇人的化學藥劑味,

味道柔和清爽,房間就像噴了香水或放了擴香瓶的感覺!

真的太讓我驚訝了!

合照.jpg

 

照片來源_網路

 

天然香氛系列一共有4種香味,

一開始也是很擔心味道會很假很奇怪,

所幸有些通路是有小罐的聞香瓶,

實際聞過後挑了兩款自己喜歡的味道,

大馬士革玫瑰&南法薰衣草,

雙瓶原.png

大馬士革玫瑰

裡面有柔雅好聞的大馬士革玫瑰,添加清新療愈的天竺葵,

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,很自然很像經過樓下花店會聞到的天然的花香,

清新柔雅!聞著很是舒服!

粉瓶原.png

南法薰衣草

薰衣草中伴隨著迷迭香的香味,

讓人宛如置身薰衣草森林,

添加了桉樹精華使整體味道比玫瑰更清涼一點,

比起大馬士革玫瑰的溫柔高雅,

南法薰衣草更多了療癒放鬆的感覺~

紫瓶原.png

噴出來的噴霧相當細緻,

單單用手機拍照我發現拍不太到@@

不過有個小缺點,

如果噴在垂掛式的窗簾或物品上面,

會有些許噴霧跟著落地,灑落在磁磚上面是蠻容易滑的,

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和寵物要特別注意!

紫瓶噴頭.png

窗簾原.png

整個使用下來的感受是很好的!

主要是味道舒服、使用方便,

以相對不常清洗或者難清洗的窗簾、娃娃都可以用它來除菌、消除異味,

甚至吃完火鍋回來,帽子、外套上很常有異味,

可未必會馬上洗,

這時候我就會拿風倍清出來多噴幾下~

他主要是「分解異味」不會有味道混,出現怪味大魔王的情況!

這點讓我相當滿意!

祝福大家家裡、出門都能香香的,不要被異味所困擾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沫沫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